IMG_2361.JPG

11/4 一個我盼了好久的日子~~

終於~我們的第一張合照

 

 

 

11/2當天下午我留在醫院學習幫碩碩洗澡和餵奶

當時心裡就想,都通知我新生兒照顧了,一定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吧

還記得當時碩碩的奶量只有45CC/餐,所以每一滴都不能放過

都要很確實的進到碩碩的嘴裡,連奶嘴頭裡的ㄋㄟ ㄋㄟ都要餵完才行

正當YVONNE很努力的在跟碩碩為了那最後一口奶奮戰時

護士突然說了~媽媽,如果你明天要來帶他回家,要記得帶包巾和衣服哦

YVONNE~真的嗎,真的嗎,是明天嗎~~~

護士~M~或許啦,如果可以,我明天9點前通知你

YVONNE回家很努力的打掃一番然後開整理碩碩的衣服

每一件都覺得好可愛,好難以選擇要讓他穿哪一件哦

早上6點就起床等電話,也交待EASON要把出院包帶著

若我一接到通知,就立刻來醫院跟我會合唷~

但等到要會客時間了還是沒等到電話

會客時間時我又不死心的問~今天可以出院嗎,我東西都準備好了呢!

結果護士說~要明天哦!因為碩恩才剛學會自主吃奶,張醫生希望他再多留一天觀察

如果可以出院的話~明天9點前通知你

 

11/3這次YVONNE不管了,就帶著包包和EASON

約了碩碩外婆一起在醫院等,心想~

反正是一定要來看碩碩的丫

今天如果真的不能接,也只是多帶了個包出門

如果能出院,那就完美了

果然在路上就接到了通知

護士~可以接38床病人了

YVONNE~我們十分鐘之內就要到了

護士應該會覺得這媽媽太誇張了

但是YVONNE真的過夠了天天流淚的日子了

想孩子的難受心情,應該每個媽媽都懂吧

 

可愛的碩碩~麻麻終於等到把你緊緊抱在懷裡的日子了

  IMG_2362.JPG

 

外婆也一起來接你也~大家都好期待你回家呢

IMG_2360.JPG

 

 照顧你的護士姐姐說~

碩碩是九點吃奶的,現在是三小時吃一次

所以12點要吃回家的第一餐奶哦

IMG_2363.JPG

 

大家都好想餵你喝ㄋㄟ ㄋㄟ 但最後勝出的人是拔拔

但剛學會吃奶的碩碩真的吃很慢,不過沒有關係

拔拔和麻麻會很有耐心的等你學會這一切的

(後來YVONNE給他換了一般口徑的奶瓶,早產兒吸力弱,寬口徑吸起來真的太吃力了)

IMG_2364.JPG

 

喝飽要給你休息一下囉,護士姐姐說由於早產兒在羊水內時間不足

安全感較差,所以要用包巾一直包到預產期會比較好

你也比較不容易嚇到

IMG_2365.JPG

 

小小的你哭哭了~雖然很不捨,但是又忍不住覺得

怎麼連哭哭都這麼的可愛丫

IMG_2366.JPG

 

洗完澡澡給你放鬆一下,打開包巾有沒有覺得好舒服呢

IMG_2368.JPG

 

洗了澡澡後你變的好香唷~

終於再也不是那個滿身藥水味的孩子了

IMG_2369.JPG

 

小小的你表情多的很~每一個都讓媽媽好著迷唷

IMG_2370.JPG

IMG_2376.JPG

 

雖然現在你穿起大家幫你準備的愛心衣服都還顯的太小

但是爸爸跟媽媽會很努力的把你養胖養大~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愛你

IMG_2371.JPG

 

笑了是因為知道你回家了嗎?小小的你,淺淺的笑容~

媽媽會好好保護你的

 IMG_2373.JPG

 

只有2400公克的你,竟然有這麼大的力量

止住了媽媽流不停的眼淚,讓爸爸展開了眉頭

讓家裡充滿笑聲

親愛的寶貝~我愛你

IMG_237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