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06[1]  

圖~碩碩試揹中

   (請主動忽略媽媽素顏)

 

 

 

最近都沒有發文~是因為計劃暑假要帶碩碩出國

YVONNE是個想做一件事就會陷在裡面那種

所以導致都沒有心情在記錄碩碩的每一天(好不合格的媽)

一開始找長灘自由行,都規劃好了,也找好飯店報好價,只差付錢了

但朋友說~去長灘要換機又換車再換船..碩碩會好辛苦也

一句話YVONNE就心疼的覺得那再找別的地方好了

因為碩碩還小(矯7.5),而且過年時就要帶他回香港了

所以我就沒有設定在逛街國家

(是的~YVONNE心裡就分二種 一.逛街國 二.海島國)

本來想去關島,但那個班機都很怪,晚去早回的,我又只能出去五天

這樣等於只有三天玩樂了==

本來朋友建議沖繩,但由於沖繩是屬於比較多參觀行程的

碩碩跟本就看不懂(雖然他去哪都不懂啦)

但YVONNE的想法是,既然他去哪都不懂

那就選擇我喜歡的囉~(那我就是懶人,就不愛參觀東參觀西丫)

或許等碩碩大一些,看的懂魚魚,知道什麼是水族館,會喜歡在公園裡跑跳

我們再去吧~沖繩這次就不列入參考囉

但其他海島國普遍比較沒有那麼先進

後來想說~不然去巴里島好了,都去了這麼多次了,人不親總土親吧

就又開始找飯店,找班機,想再次來個自由行

後來~EASON又說了~碩碩第一次出國,我覺得我們跟團好了,人多好辦事

天丫~YVONNE好久沒跟團了,於是又開始聯絡朋友,幫忙找團

(團很麻煩的,我星期日一定要在台灣,EASON星期一一定要在台灣)

重點是~我要辦婚禮了,九月還有碩碩的生日趴~我實在不想再花大錢旅遊

(雖然花錢比較好辦事,但是當了媽媽好像比較會算~拿錢手變比較軟)

所以又找了好久~總算敲定了7/22出發7/26回台灣

再來就是想要帶什麼出門適合了~YVONNE整理了一下

發現帶小人出門真的要帶的東西好多唷~

以下先給大家參考~等回來後再分享

1.怎麼辦護照

2.旅遊實際會發生的辛苦事與快樂事唷

 

祝我們一家出發愉快~YA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碩碩出國需備物品
放置 品名 數量 準備完成 備註




奶粉 3罐   出發前先準備1盒&1罐在媽媽包
尿片 30片   出發前先準備5片在媽媽包
防水尿布 1包    
涼被 2條   一條放在媽媽包
濕紙巾 2包   出發前先準備1包在媽媽包
溫度計 1支    
耳溫槍 1支    
退燒藥 1份    
退熱貼 1份    
感冒藥(咳,流鼻水) 1份    
止瀉藥 1份    
止吐藥 1份    
過敏藥 1份    
泳圈/泳衣 1份    
浴巾 1條    
凡士林 1瓶    
野餐墊 1張    
食物剪 1支    
指甲剪 1支    
泥土 2包    
飲用水 1瓶   2公升
衣服 8套   帽子/鞋/1套衣服(先放至媽媽包)
碗/湯匙 1副    








玩具 香蕉    
蘇菲    
巧克力    
   
   
防蚊貼 2盒    
防蚊膏/蚊蟲膏 各1    
屁屁膏 1條    
乳液 1條    
防曬乳 1條    
浴沐用品 1份   艾草肥皂一個
餅乾/小饅頭 各5包   一包先分裝(其餘行李箱)
(多帶一個分裝盒)
咬咬樂 1個    
水杯(大眼蛙) 1個    
保溫瓶 2個    
背巾 1條   裝上口水巾

表格貼在這變的很奇怪,若有媽媽需要但懶的打,可以給我MAIL,我再寄給你囉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物品比較可疑的物品如下

~請容我解釋來

1.艾草肥皂:當了媽(再次重申,因為我以前不會丫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了媽就比較迷信,總覺得出門在外,民情較不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若晚上回來,把身體先洗乾淨,再用艾草皂洗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比較安心

2.土二把:婆婆說碩碩還小,怕他水土不服

             建議我們出國前在社區中庭抓把土去就放在飯店房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跟團會換房,為求安心些我帶二袋

3.水一桶:同土的道理,怕水土不符,故帶點水,混著用,比較安心囉

4.無推車:去了幾次峇里島,深深覺得那裡不是個適合推車的地方

            故YVONNE這次打算全程使用揹巾,為了讓碩碩習慣

            YVONNE最近休假就都儘量把碩碩揹在胸前

            並且捨棄開車,換帶他搭大眾公具,碩碩也都適應的還不錯

            希望出國也是這麼表現良好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出國 峇里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