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懷孕三個月內是不能講的,其實YVONNE沒有很信這個

但在婆婆的恐喝下(就耳根很軟的我聽了很多可怕的故事)後

決定了~能~不~講~就不講~

所以這三個月的心情就是默默的記下,

當大家看到篇文章時,就代表小人兒滿三個月啦

 

103/12/31

今天跟妮妮在聊天,聊到最近很容易累~

妮妮說不會有了吧,我還開完笑的說

哪那麼容易有(但經期確實是延了)

但是我還是沒有放在心上,一直覺得一定是最近太累了

 

104/1/1

早上起床竟然好朋友還是沒有來

我一向很準的12/28到今天一延就五天

果然很不正常,早上先到便利商店買了驗孕棒,準備帶到公司驗

結果一驗~天丫,不得了了,二條線即刻浮出來,等都不用等

寶貝的收起驗孕棒(哈哈~碩碩的我也還留著)

回到位置上跟EASON報告這個好消息

也跟醫院預約了1/2下班後要過去確認

 

1/2

一整天都很心神不寧,很怕這是假的

(怕我很衰買到壞的驗孕棒...哈)

但是今天偏偏又人很多,接生也很多

預約30號的我,竟然到了1:30(沒錯哦,1/3凌晨了)才排到

確定有看到胚胎,且有受孕在正常的位置上

因為碩碩早產,所以醫生要我這胎全程要小心,不要太勞累了

我心裡狂OS~那你還讓我等那麼久...哈

 

1/14

今天要回診聽心跳了,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跟醫生說

我.....便密的很嚴重&想吐的很嚴重(羞)

今天預約48號,但沒有了瘋狂接生,果然比較早看到

終於在接近12點時叫到我了~

超音波一掃,醫生說~難怪你一直想吐,你脹氣的很嚴重,都看不到寶寶了

換掃陰超後,果然就聽到了那讓人感動的心跳囉,醫生宣布了我今天是七週整

預產期在9/2,哇~這代表我今天可以拿到孕婦手冊了

(也可以拿到決解便密的很嚴重的軟便劑&及令我想吐的很嚴重的消脹氣藥了~太好了)

 

最後的最後~醫生仍然囑咐要我這胎全程要小心,不要太勞累了

 

我心裡再次狂OS~那你還讓我等那麼久...哈

 

1/18

今天上班時非常難受,頭昏的很害,且一直有嚴重噁心感,早早結束工作回家

一回家就一直昏睡,無法起身,一張眼就炫的厲害,上一次有碩碩約在9週時我間始孕吐的

這次~不會吧,我還不到8週也,想到都怕><

 

1/23

今天陪eason去了台大門診手術,碩碩一個早上在醫院走不停,累的我覺得很難受

晚上洗澡時發現我出血了,到診所打了安胎針,拿了藥,決定回家躺三天,什麼都不想

認真躺就對了

 

1/28

今天產檢的號碼很前面,一直覺得好像很快就可以回家,結果又弄到12點

好險媽媽來診所幫忙帶碩,不然我最近孕吐的厲害,碩一直在我身上爬來爬去

真的很難受,今天看到寶寶的大致型狀囉~只是還不能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

下一次產檢是2/25了,希望可以開盤確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