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52

 

二月的時候開始籌備想帶二個小皮蛋去沖繩玩~

 

一開始和EASON並沒有很強的決心及行動力,只是在聊天時會隨口聊到

(必竟YVONNE就是懶人一枚,而且冬天就是適合懶洋洋的季節丫...誤)    

但在偶然跟好姐妹聊天時~發現她竟然也有計劃~(但也跟我一樣懶 

(這馬上激起了我的鬥志~好姐妹一起帶孩子去遊遊,應該會很好玩啊)

所以行動派YVONNE和姐妹(二人立馬變身開始了以下的部份

 

1.決定何時去?

A:5/15-5/20;因為工作的開係,我們平日出門是比較方便的;而選在月中則剛好是手頭上東西都忙的差不多的時間,就選定這個日期了。

 

2.決定自由行?

A:是;這我們很快就達成共識了,因為我們都是無法六七點就起來跟著團走的人~睡的飽才能玩的好就是我們最大的宗旨丫。

 

3.想要去幾天?

A:6天;一般的沖繩團大概都四天(因為大家都說沖繩很小很小),但我們預估了一下

(同時我"當下"發現我找不到早去晚回的班機,我當時看到最優的是早去早回,但如此一來等於我最後一天其實沒有玩樂到丫)

如果不想早起出門,又不想摸黑回家,又只能買到早去早回的機票~那起麻要五天才能好好玩啦!!但五天好像沒有什麼渡假的FU~好吧......來個六天

 

4.坐哪家航空?

A:復興航空;目前普遍大家對復航都有很大的抗性(但我對價格抗性更大丫

那週~我整整掛在網路上一週,就為了找最便宜的機票,上了航空公司官網,旅行社網頁,廉航...等

前後日期變更尋找~就只有復航的早鳥優惠最優惠了丫 (所以就是它啦)

 

5.住哪家飯店?

A:Naha West Inn(那霸市西酒店)30坪方米那間-約莫9.087坪

訂好了機票接著就要來看飯店(沒錯,我又掛在網上看了近一週 PS.這當然是看航空公司時一起看啦,只是當時主力大多在找機票)

找飯店前很重要的是~必需先決定旅遊方式,因為沖繩是個長長的島~他的觀光區域分前在 北-中-南 

 所以旅遊方式有 1。天天換飯店或二天換一次飯店(第一天租好車先衝到最南~再一路換回來)

        2。反正沖繩腹地也沒有多大,就選個自己喜歡的飯店,從一而終(成語是這樣用的?)

不管成語怎麼用~反正我們選了二 (接下來也會好好介紹這家位在國際通旁的高CP值飯店)

 

6.要跟誰租車?

A:OTS;日本是有二家租車公司的(另一家是ORIX...比較便宜,但沒有中文服務人員及中文網頁)~

正在我不想多花錢但又苦腦日文真的看不懂時~嘿,我發現OTS有早鳥優惠也~價格還比ORIX便宜好多,故最後我選擇了他

 (OTS在單租價格雖然比較高,但它有非常多的包套/早鳥 優惠;所以提早做功課才有辦法搶得優惠哦!!)

 

以上部份都會在接下來分享中一一的介紹

下面這張圖是我做了很多功課(包括航空公司/飯店/租車)和大家討論後選出來的

然後因為星期天對我們來講是很難請假的

(所以我再把最終版選了不同的日期給大家做最後決定)

但遇到價格~好像再難請的假也都可以請的過了(笑)

 

 

Document-page-0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